昨天過了一個異常瘋狂&開心的聖誕節!!
搭蘆灣的聖誕啪真是太讚了....
很想把detail記下來,
可是好難.....
記憶都好片段...
我想是我笑太開心了吧哈!!

主題是度假風,
我覺得很難準確傳達出"度假"的感覺,
感覺會變成"異國風",
所以我努力不想成為異國風...
. 所以我的主題就是...
"一個童心未泯的千金大小姐在度假期間去動物園遊玩",
然後她買了很多動物的周邊商品.....
好啦.....
我知道我虛掉了,
我只能說我是敗在經驗不足,
早知道我就全力以赴!!!
像阿ㄌㄧㄤ居然還自己畫了一隻雪地犬,
真的甘拜下風....

玩了一些遊戲,
我發現掃罵呵喝酒方面有點遜,
在啤酒快吸比賽中我跟阿ㄌㄧㄤ超賣力,
而且其實還滿快的就把一罐啤酒吸光,
我以為掃罵這麼豪邁應該沒問題....
阿知她喝沒兩口就不行了....

然後還玩了兩人果凍快吸比賽,
我只能說弘毅今天真的很衰,
玩啥輸啥,
只得接受地獄來的辣醬泡麵的攻擊....
他居然用筷子夾了一大口!!!
我只能說他這是自殺的行為....
我因為好奇心作祟明明沒輸也吃了一口地獄泡麵....
靠盃一開始還沒事,
等到吞下喉嚨突然覺得喉嚨跟整個嘴巴都在燒,
喝水反而把辣感整個擴散,
辣到嘴唇會痛耶!!!
我想叫家佳這個嗜辣的吃吃看....

然後是敲敲杯,
我運氣不錯所以都沒什麼喝到,
搞的我好渴阿哈哈!!XDD

接下來就是混亂的開始了,
我已經想不起來是怎麼回事了,
怎麼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
總之結果就是陳生元跟阿美大醉,
陳生元本來是個呆子,
喝醉了變成個瘋子....!!!
不過帶給了我們很多歡笑阿~~~XDDD
回到學校後大家還清醒的就開始玩國王遊戲....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是在戶外的場地,
大家不夠放...
我覺得有機會應該可以....嘻嘻嘻...!!
結果到了五六點,
我們的聖誕啪就在奇怪的老人群的"噫~~~~~"的發功聲中結束了....
幾個還有力氣然後又肚子餓的去小貓咪吃早餐,
好久沒有玩到天亮然後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喔!!!
懷念的感覺~~~
回到家大概七點左右,
還帶了一堆啤酒跟一點點玫瑰紅回家....
我這變酒窖啦!!!
接著我還硬ㄍㄧㄣ到八點然後打去系辦跟助教請假,
我怎麼可以這麼拼阿我!!!
呼!!!
偶而瘋狂一下真是開心阿!!!
聖誕啪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