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的晚上去了TU,
一家喝酒喝到飽的夜店,
雖然說不會很愛去夜店那種地方,
不過聽說那邊的酒還滿好喝的,
而且最近生活有點平淡,
想好好瘋一下,
所以還挺期待的.....

那天說要順便幫mani補過生日,
還說要走什麼搖滾客風,
問題是這到底是什麼風阿??!!
一點靈感也沒有,
不過壽星說就是"作風大膽"的意思,
為了符合主題,
所以我就穿了平常絕不會穿的細肩帶洋裝....
(當初為什麼會買至今仍是個謎)
沒想到除了八剛之外根本沒有人特別準備....
但我實在很喜歡蔡孟達幫八剛畫的品客先生刺青....XDD

到了TU....
反正夜店就是那樣囉~~
辣妹是真的很多....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也有很多戴髮箍的假楊丞琳,
而且大家妝都好像又是怎麼搞的??
帥哥就沒什麼注意到了,
不過有個bartender長的好像我國中同學,
讓我不禁多看了兩眼....
然後我好愛喝一種叫melon ball的調酒,
看名字就知道是種以哈密瓜甜酒為主味的調酒,
是我很喜歡的水果味甜酒,
總覺得很適合在熱帶沙灘的棕櫚樹下用長長的吸管細細啜飲....
而我喝的最多杯的大概就是tequila shot了,
其實並沒有特別愛喝,
只是因為它比較小杯比較適合乾杯罷了,
比起喝醉我可能更怕喝脹....
我想我至少喝了十杯的tequila shot吧?!
隔天一想到那個酒精味就覺得噁心....

這天我沒喝很多也沒喝很少,
不過倒是清醒的很,
看到大家醉的一蹋糊塗倒也是一番樂趣....XDD
也好,
不要每次都要別人照顧我,
偶爾也讓我來照顧一下大家吧~~!!
其他的感想嘛....
第一次跟周董、怪人綺、LULU喝酒,
真的很開心....
還有看mani被猛灌酒,
我想我生日還是去唱歌就好了....
然後雖然TU的酒真的滿好喝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wax....
因為那邊有卡魯哇奶酒....
(我真的愛喝甜味的調酒....呵...)
而且包廂比較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