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朋友說的話,
會像芒刺在背的一樣讓我難受、讓我耿耿於懷,
也許那句話沒什麼,
可是可能就剛好觸到了我的某個點,
我會在睡前的幾分鐘漆黑空白、
或是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
或是一個人的任何時刻,
突然的想起某個人的某個無心之過,
然後又是一陣的揪心....
往往就是這樣的無心之過才更讓人難過,
因為通常都是好朋友造成的....

我想,
每一個人一定都曾經說過或做過某些無心之過,
我也一定說過什麼不中聽的話、
一定也做過一些白目的事讓人心裡難受,
我曾經想過告訴朋友說如果我無意中踩到了什麼地雷,
事後一定要告訴我,
好讓我不再犯同樣的錯,
可是我又想了想,
既然是"無心"的過錯,
表示一定不會是那種顯而易見就犯的錯,
所以這好像是永遠也避免不了的?
那該怎麼辦呢?
我好希望自己能少犯一點錯,
我的朋友們都是我的珍寶,
我不想因為白痴的無心之過傷了彼此....
再慢慢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