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也怕死,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活太久變成個老人家,
看看我,
才二十出頭就已經一堆症狀了,
如果活到七老八十那不就每天在病榻上動彈不得了?
而且我們這個社會一點也不敬老尊賢啊!
因為現在是個講究效率的冷血社會,
老了就是沒有附加價值的累贅了。
看看公車上,
孤苦的沒有交通工具的老人家們,
要跟年輕人們擠公車爭位子,
即使別人心不甘情不院的讓了座,
還非賞幾個白眼不可,
就要這樣懷著羞愧的心情直到下車;
再不然就是沒有位子坐,
用無力的雙腳支撐著身軀,
充滿皺紋的手抓不牢吊環,
一個緊急煞車,
很有可能就摔散了一把老骨頭,
還害得司機要賠償你龐大的醫療費用、
有兒女的還要害兒女請假不眠不休的照顧你,
搞的兒女們也病痛纏身加散盡家財,
沒有兒女的可能就這樣一病不起也說不定。
看!
與其這樣沒有尊嚴的活在世界上,
然後悲慘的死去,
不如在壯年的時候就死掉還比較好....
恩,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用擔心這些,
我想我大概三十左右就會死掉吧!
這樣也還不錯啦!
我才不想要長命百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