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難過了一次...
但這次不是因為自己,
在那一次之後我就告訴自己:
那是最後一次為了這些事掉眼淚了。
傷我沒關係,
反正我真的不太會做人、
脾氣不好、
又愛計較、
固執又彆扭....
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就算了。
而且大家都有盲點,
雖然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但我也很少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
因為沒有人在乎也就算了,
反正也就這樣了....
可是有的人真的在關心、在付出,
為什麼會看不到?
為什麼只會在後面把話說的很難聽?
我不懂這樣可以得到什麼?
這樣會有什麼快感嗎?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所以要懂得寬容跟反省,
但有人就是不懂寬容也不懂反省,
話都說的很好聽,
只是把腐爛的爛蘋果打上光亮的蠟而已,
就繼續自欺欺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