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甫吹
梅雨欲來
原來最蕭瑟的季節不是在秋風掃落葉之際
是在艷陽高照的初夏

在猶豫之間
好不容易做了決定
卻總是有永遠趕不上的變化
這一定是莫非定律
就跟我要坐的公車永遠都會最晚來是一樣的

試著寫點什麼說點什麼
卻遲遲沒辦法把感受化為文字
是太深或是太淺??
看看彼此的眼神
你能不能懂??
在別人的心中
我是不是也有一塊角落安置??
一堆的問號
終要化為句號

我們的相遇不是為了離別
但總是有開始就有結束
我只能忍住不捨
就讓它跟眼淚一起掉下吧
信誓旦旦的承諾
我相信當下是至真至誠的
但我也清楚明白我做不到你做不到沒有人做得到
消極也好悲觀也罷
希望至少我有給過你一絲絲的溫暖感受

不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