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城市吧



這裡很豐富

有乾淨又快捷的捷運公車網

有最齊備的文教資源

有各式各樣的賣場

想要去哪買啥幹啥都可以



這裡也很貧瘠

沒有明媚的風光跟好空氣

只有一年到頭的高空氣濕度

沒有我喜歡的氛圍與步調

只有忙碌擁擠吵雜

只有鬧區爭奇鬥豔的酷哥辣妹們



但是我最近真的對台北感到好厭倦

好想搬離這裡

回台南也好

如果可以更想去東部居住工作

我想我是可以適應的

畢竟我都在山裡隱居修行那麼久了

只是我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

腳踏車也騎的零零落落

這是唯一我所擔心的(其實問題還挺大的吧我想..../_\")

唉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小董 的頭像
    郭小董

    郭小董的小小郭氏會社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