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整個是不開心....
連跟好朋友出去逛街都打不起精神,
我以為是因為天氣,
是因為灰色的天空,
讓我的心情也灰灰的。

可是原來不是,
今天是大好天氣,
還有我最愛的涼風陣陣吹來,
可我還是不開心,
整個人也變的焦躁易怒起來,
跟媽媽講不到幾句話就想把電話給掛掉,
這點我真覺得自己很糟糕,
平常裝的很獨立,
一有事情就又想依賴爸媽,
還要對著爸媽生氣,
真的很不應該....
可是我真的好悶,
像是那片灰色的天空,
一團一團的烏雲,
雨要下不下的樣子....
壓力挫敗跟焦慮根本是三位一體,
附身到我身上了啦!!
連腦細胞都快變灰色的了吧....!?
好煩,
我想把自己關起來,
三五天不要出門....
怎麼連自我隔離都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