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有人說我一直都太孤單,
總是一個人面對太多事情....

我說:「我不知道耶~~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是啊,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一直以來都太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學、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唸書、
一個人選填志願、
一個人看病、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找工作、
一個人面對未來、

一個人傷心、
一個人徬徨、
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崩潰,

這些對我來說都太習慣了,
都是應該理所當然自己要承擔的,
從小到大我很自豪的就是大家都說我獨立,
只是後來才知道有人稱這樣叫「孤單」?

有時候我只是不想讓人擔心,
不是不愛或是不信任家人朋友們,
只是想自己解決一切問題,
可是好像越是如此越是令人擔心?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逞強?
但我不害怕孤單,
我怕的是「害怕孤單」本身這件事,
總覺得一旦「害怕孤單」那就輸了,
也許這樣的我也有累的時候,
但我想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