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OUND ASIA 2008

時間:10.11(六) 19:30開演
10.12(日) 19:30開演
地點:台北小巨蛋


==================================================
我看的是10/11的場,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v6以外的傑尼斯藝人演唱會耶~~
雖然不是本命,
可是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很早就決定去看了....
(可是老實說聽到他們要來的時候還是大大的失望了一下,
來個新聞團或卡通團什麼都好,
阿拉西真的是個我完全沒有特別愛的團體....)
雖然是以這樣的心態去看的,
但看完還是有感動到也有開心到,
甚至有點後悔怎麼沒有買第二天的票XDD
(話說這個票價還真便宜....)




*************小小心得分隔線***************


1.
傑尼斯藝人真的很體貼歌迷....
(但是不體貼大家的財布就是了....XD)
總是滿場跑來跑去
希望進場的觀眾可以盡可能的看到他們
而且還特別爲了三樓的安排了吊車
雖然整場也就使用了一次而已....哈
不過那時的距離真的好近(L)

還有傑尼斯藝人都好會揮手!!
視線也都好厲害!!
總是可以讓每個台下的人都覺得"他在對我揮手!!"或是"他看到我了!!"
這個真的是很酥勾以(Y)

2.
場刊問題.....
之前就有耳聞說裡面中文部分是簡體字的....
雖然本來就沒打算買啦~~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OOXX
不過之前新聞團台控的場刊好像也是簡體版
(而且據說翻譯爆爛)
所以應該就是成本考量不想多印繁體版....也就還可以接受
(不喜歡什麼都要泛政治化..../_\)
想不到這次主辦單位還真有心
(還是說聽到大家太多抱怨了??)
那天開場前就有廣播說場刊有誤 會再做後續處理
結果隔天就停止販售簡體本了!!
並且還會加印繁體版的~~
還真是有心阿!!
這樣讓我頓時有點動搖了....
而且我覺得裡面的香菇跟蓮花還挺經典的 XDD

3.
這次的手燈好醜而且根本是兇器!!
前幾天本來想說不想空手看演唱會
但也不想拿拿螢光棒
然後我的小愛心手燈又好像年代太久遠....
所以在想說要不要買個手燈....
結果一看到圖瞬間澆熄那小小的購買慾!!
週邊圖→
所以....就還是拿我的小愛心吧~~!!

前天在排周邊的時候朋友的朋友在勸敗手燈
我就說"這麼醜....而且以後也不想拿出來用阿~~"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說以後V6來的話可以把他倒過來用....
(也太難拿.....damedame...)
或是Ayu跟Amuro說不定也可以用....XDD

前天在場內看到別人在揮總很害怕會戳到自己....囧rz
還有要是一不小心甩出去怎麼辦??

4.
這次演唱會居然沒有丟簽名板跟簽名球....!!
雖然並沒有特別想要他們的....
(在三樓應該也撿不到XD)
只是覺得少了點台上台下的互動有點可惜
而且該不會以後這成為傑尼斯的慣例吧!?

*********************************************
開心~~!!
希望明年還有傑尼斯演唱會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