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看了NANA,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原本其實不敢抱太大期待,
因為很多改編自漫畫或小說的電影都讓我很失望,
可是這部卻比我預期的好....。

之前有一個沒看過漫畫的朋友問我,
"NANA到底是在說什麼樣的故事??"
我很難回答....,
因為它不是一般的愛情故事,
也不是某個樂團奮鬥的故事,
更不是敘述同性戀的故事....,
他要探討的東西很廣很深吧....!!??
我只能說要自己去看過漫畫才會懂,
就這方面而言,
我覺得矢澤愛跟電影的編劇都很厲害,
能夠說出這麼動人的故事。

我也很難表達看完電影所給我的感覺,
他帶給我的不是那種會想留下熱淚的衝擊和感動,
但就是會被他們所牽動著,
感傷與快樂,
像火山爆發的岩漿,
暖暖的、緩緩的、長長久久的.....流動著。

不過還是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除了NANA手臂上的蓮花刺青有點怪怪的之外, 就是選角方面了....
阿真的選角真是超級超級失敗的!!
跟漫畫不像也就算了,
而且長的實在不帥,
豈是一個失敗了得....
蓮也怪怪的....
但還不至於那麼失敗....
其他的也都只算是差強人意,
不過大崎NANA由中島美嘉來演真是太棒啦!!!
不僅是IMAGE方面跟漫畫簡直一模一樣,
我覺得MIKA有演到那個"點",
感覺有融入那個角色,
歌也唱的不錯,
看完後感覺愛上MIKA了....^_____^
然後幸子那角色由校瘋的固定班底沙耶子來演,
雖然她的聲音有點令人腳軟,
可是她跟角色很合很可愛....。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個很值得去看的片咧!!
期待它的續集ㄋㄟ!!!
電影官網: http://www.lsmovie.com.tw/nan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