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MSN暱稱是「圖騰、圖騰,圖騰;然後還是圖騰。」
有不少人問我是什麼意思??

最近生活中充滿了各種...圖騰...

有要用大腦思考旋轉的圖騰,
佛落依德的圖騰與禁忌把我搞的頭暈暈,
兜來兜去結果不就是那樣...??
解完文字的謎後,那論述不難懂,
還挺有趣的其實...

有要用視神經接收感知的圖騰,
自己一直瘋狂的對圖騰本身有種崇拜,
尤其是中國傳統的圖騰紋飾....
買了相關的新書,
滿足的啃著書....
還借了藏文字典,
對我來說藏文跟梵文也是一種圖騰,
同樣令我著迷....
我想把他刺在腰間....。
然後少概的期中專題報告,
我想做跟蛙圖騰崇拜有關的東西....
這也還挺有趣的,
做起報告就不那麼煩了..。

還有要用聽神經鼓譟的傳輸的圖騰,
圖騰樂團真是令人越聽越喜歡啊!!
幸運的能常常跟他們近距離接觸,
雖然他們一定不記得我,
可是還是很開心!!!
我好想要他們的CD喔!!
啥時會正式出專輯啊~~???

這就是我最近生活中的圖騰....
未完待續的圖騰....
然後澄清一下我肩上的是鳳凰而不是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