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忘了....

是真的嗎?




是忘了還是只是不想去提點自己?
自己的卑微存在....
用一種絕對的方式去捍衛自己。

當我發現自己可以像忘了一般的不在乎時,
卻覺得自己決絕的冷酷,
好像不應該是這樣,
結果我又對的起誰?

可是我沒有辦法思考,
大概也不想去思考吧!
腦袋中是灰的一片,
現實是藍的一片,
像浪潮淹沒了我,
沒有特別的悲傷與快樂,
我跟著時間走,
時間有方向而我沒有。

最近很少哭,
頂多在眼眶裡打轉,
難過的時候我希望自己可以放肆的大哭,
可是怎麼做不到?
哼!我討厭回程的那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