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討厭煙,
非常非常的討厭....
所以即使我喝酒、
我偶爾禁不住肉食的誘惑而開葷,
但我絕對絕對打死不抽煙,
管他真煙假煙,
我就是討厭....!
即使認識很多個老煙槍,
但對於"為什麼有人喜歡抽煙?"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不過我也尊重抽煙的朋友,
就像是"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我誓死捍衛你有發言的權利。"
(這句話是這樣說吧?)
我也以為自己慢慢會習慣煙味,
(即使再不喜歡....)
可是今天坐在醉夢溪,
從四面八方湧上的二手煙霧不知怎麼的比平常難以忍受,
也許是尼古丁濃度的不同吧?
我又像以前一樣感到眩然欲吐,
整個人快喘不過氣來....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