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書

最近常呆在家,
就開始了單純的電視兒童&書蟲的生活,
我絕對是個服膺於通俗魅力的人,
所以可以說我只看閒書,
太過嚴肅的話題我現在不想理會....。
這陣子最常看的就是偵探小說了,
發瘋似的上網去買便宜的二手書....
前不久買了十幾本赤川次郎的三毛貓系列,
基本上這個系列只能算是偵探小說而稱不上是推理小說,
也因為如此少了很多恐怖的元素,
(我是個看金田一漫畫會怕到睡不著的人,不敢看太恐怖的)
多了很多人性面的描寫,
看到目前都還滿喜歡的,
只不過聽說他後來的作品比較像流於為了寫作而寫作,
少了內容跟創意,
所以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買下去.....。
這幾天又買了好幾本的克莉絲蒂系列,
相當期待寄來家裡的時刻啊!!
我第一次看她的作品是"東方快車謀殺案",
真是驚為天人!!
不愧是經典中的經典!!
之後又陸陸續續的買了一些,
真的很棒阿~~!!
有種衝動想把整套買齊.....
另外最近很想看的還有綾辻行人的館系列,
(雖然有點恐怖,但很好看!!)
還有詹宏志選的謀殺專門店系列書,
阿~~想看的真是太多了....
又不想用借的..../_\"
唉唉~~大失血阿~~!!

2.鞋

最近我更深刻體會到了當初咩弟搬家時搞丟一堆鞋後的補償心態,
上禮拜穿了一雙很久沒穿但很喜歡的涼鞋去學校打工,
結果走到綜院樓下的時候突然壞了,
而且不是什麼帶子掉了之類的小毛病,
居然是整個底掉了!!
當然固定在上面的帶子也幾乎全數脫落....
我整個是傻了眼,
畢竟這雙鞋當初買也不便宜,
(少數在專櫃買的鞋阿~~ =_=")
我拖著它苟延殘喘藕斷絲連的前端一點點還未脫落的部分,
勉強走到了電梯那,
上了14樓一出電梯它就不爭氣的脫落了....
(也可以說很爭氣的讓我平安抵達目的地)
幸好14樓剛好有一雙很蠢的紅拖鞋....
之後還麻煩馬葬幫我送一雙鞋來....(大感謝)
總之之後我就一直很想新買一雙涼鞋,
所以最近常常不知不覺的就看起了網拍,
本來這幾個月為了省錢我都清心寡欲除了生活必需品我都不買的,
但最近真的好想買鞋阿~~!!
而且往往到最後我加入追蹤想買的鞋子,
跟我原先預定買的鞋款根本就天差地遠阿~~!!
這是怎麼回事阿!!!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