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怎麼會講到第一次啊?
真害羞~~XDD
哈哈....

我今天第一次親眼看到朋友懷孕大肚子,
感覺真的好微妙喔!!
肚子摸起來的感覺好奇妙....
有種小生命要從裡面蹦出來的感覺....
(講的好像桃太郎....= =")
真的會有感動的感覺耶~~!!
不過我還是一點都不喜歡小孩子,
也不想要有小貝比耶!!
降會很奇怪嗎??
我碰過一個比我還小的女孩子,
她就認為女生就是一定要結婚生子,
人生才會完整....
說實在我覺得這個年代降想的女孩子比較奇怪耶....!!

然後今天還第一次去釣蝦場唱投幣式卡拉呢!!
我覺得比想像的好玩耶!!
跟好樂迪的感覺不太一樣,
有另外一種FU....
雖然他的伴唱帶有點鳥...
大概都是異國的某個城市遊覽鏡頭,
以及兩隻袋鼠打拳擊的畫面....
真有點蠢....
當袋鼠含情脈脈的望著你的時候,
真的會想笑場....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祝9/25生日的王一旅生日快樂,
以及9/26生日的浴巾跟小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