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動物園打工時,
在得來不易的午休時間小寐的時候,
我作了夢,
作了好幾個夢,
但我醒來時我只記得其中一個,
其他的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只記得夢中的我好慌好慌好害怕,
被旁邊的人叫起來之後我冷汗直流。

我唯一記得的那個夢,
不太清楚我到底在作什麼,
可是我手中捧著一小盆水,
裡面有三隻小錦鯉,
其中有一隻是相當漂亮的黑紅相間,
我很慌張的一直跑一直跑,
急著要找一個大一點的水池或什麼的把魚放進去,
好像不這麼作牠們就會死掉,
可是我又很怕跑太快水會潑出來害牠們死掉,
我很小心的跑著尋找著,
可是怎樣都找不著,
後面的白光要追上我了,
景物的輪廓都模糊了,
我就這麼捧著魚一直跑一直跑一直哭一直哭.....

這個夢,
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