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家之後,

我真是有越來越宅的趨勢,

不過本來就很喜歡一個人過生活的我,

倒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

還有享受自己把一切打理好的小小成就感,

也許還多少有點逃避的心態吧!

逃離人群、逃離是非、逃離一切我所害怕面對的東西,

簡單的說我還挺享受這種宅宅的感覺,

反正不至於變自閉症就好了~~

不過有一點讓我困擾的是,

別的宅男宅女可能是窩在家裡沉迷於虛擬的網路世界裡,

可是我卻沒有網路可以用,

要上網還要跑到別的地方上,

或著是趁到學校的時候順便用,

這樣其實很不方便,

可是我現在每天早出晚歸,

實在懶的每天跑來跑去只為了上網,

久了對於沒有網路的日子雖然也相當習慣,

可是還是很希望當個有網路的現代人,

所以我一直很想買notebook,

最近終於存到錢了!!

很快我就會擁有一台自己的notebook了!!

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這樣下去我是不是會越來越宅阿??

哈哈哈~~~

隨便啦!!

再宅也只剩這幾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