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無名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是沒錯啦~~
要不是我懶得搬相簿和熟悉新的介面,
我才不要繼續用咧!!

帳號跟奇摩整合時我就不太高興了,
自己當初會員註冊的時候又沒有說要填電子信箱,
結果因為沒有通過電子信箱認證,
害我ㄧ個多禮拜無法登入使用,
寫信給客服也只是得到制式的回答,
然後之後也沒有任何補償的動作,
開玩笑,
姐姐我還是付費會員耶!!

很久沒寫網志,
剛剛心血來潮想寫篇網志,
什麼時候連"全站分類"都變成必填項目啦??
姐姐我高興寫啥就寫啥,
幹麻要選全站分類去讓陌生人好搜尋到我的文章啊?!
馬的,
那我亂選一通好了~~

哼!!
真不想去繳錢續會員....
可是降我就不能新增相簿也不能新增好友了,
而且廣告好多好討厭喔!!
可惡,
我討厭壟斷的行為,
也討厭自己怎麼在這邊罵了半天還是繼續在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