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都不過生日的....
而且我覺得"誕生"這件事本身代表了苦難的開始,
一直不了解為什麼要慶祝生日??
也許是因為這是唯一可以為了某個自己珍重的人所過的節日,
而不是為了某個古人或某個事件而過的節日吧!?

所以我很喜歡過生日,
而且是喜歡幫朋友過更甚於過自己的,
我喜歡那種幫自己所重視的人準備生日的感覺,
包括挑禮物、準備驚喜、買蛋糕、找餐廳....等等等,
當然還有壽星開心的反應,
這些都可以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高三時,
正值青春小少女們滿18歲,
隔年19歲又不能過的太隆重,
所以同學們都會盡量過的熱鬧一點,
雖然當時每個壽星的模式好像都差不多(笑)......
不過那可是苦悶的高三生活中令人很期待的小插曲阿~~!!

大學時印象比較深的大都是幫別人過的生日,
去新竹場堪時幫鼠展過生日玩國王遊戲、
琬真生日的火鍋會、
10月&11月的聯合慶生會、
去貓空玩通宵、
還有數不清的Holiday night(s)....
這些回憶都好開心好開心喔~~!!
讓我現在想到都會不自禁嘴角上揚....

真是感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耶~~!!
雖然我知道大家年紀越來越大就越來越不想過生日了,
但是還請繼續讓我參與慶生喔!!!
(還真是草率的結尾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