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午出去買中餐時,
居然看到了我的小學&國中同學來店裡買書,
生性害羞又怕尷尬(??)的我不知為啥就逃走了....
想不到回店裡的時候又剛好碰到他買完在結帳,
於是我又匆匆逃走了一次....囧rz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要這樣,
其實還挺後悔的,
因為我們小學時交情還不錯,
不過後來雖然上同一所國中,
卻因為不同班而疏遠了,
這麼久不見了他還是沒什麼變....
好想知道以前的同學們現在過的如何喔!!
查了一下會員資料他似乎建中唸完去唸台大了....
真是優秀的好同學阿!!


我覺得我要改變一下我這種彆扭的個性,
上次在大坪林碰到高中導師也是一下子就逃走了....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