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場惡夢....
單純的訂單多也就算了
反正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再說晚下班也不是只有旺季才這樣....

但是...今天真是屋漏偏逢颱風夜!!
門市有人很不巧的選在這種時候連休兩天
又偏偏碰上微軟研討會要弄展場
門市幾乎所有壯丁全被抓公差
小孩子也忘了先幫我抓書
又有位先生一個人給我下了七八張訂單
每張都是大量....
一點都不便利的便利達康又在今天給我壞掉
網路也不穩....

媽的
這麼多的狀況沒有一個人可以幫我
自己去抓書的時候我都覺得我是去練臂力的吧!!
老闆還在哪邊假關心
我看根本是在說風涼話吧!!

老:miki呀~~訂單多不多啊~~??
來不及或找不到的話叫他們幫你拿阿~~
啊....但是他們大概不會這麼快回來吧!!
哈哈....
出不完的話不能下班喔~~!!

幹我當然知道該把我分內的事情做完!!
你給我閉嘴!!

等到我好不容易從書堆成的城牆中殺出一條血路的時候都已經八點半了....
(而且城牆還是我自己砌的....有夠心酸)
結帳完結果今天是我進公司以來業績最多的一天
怎麼那麼衰碰上公司人手最少的一天
不知道說了幾次"我要哭了啦"....
(小哥好像一度以為我真的要哭了....XD)

其實體力上的勞動是還不會太累
可是時間壓力一直讓我很焦慮
自己晚下班不吃飯沒關係
可是害的信智跟阿楨大哥都晚下班真的很抱歉
挖屋
展覽明天開始三天....
(微軟你可不可以不要選在開學辦研討會!!??)
希望我不要真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