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假的日子,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每個假日都像今天一樣,
就呆在家裡一整天,
睡到自然醒然後打掃跟看影片....
不覺得有一整天自己的時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

月休六日,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套句先輩的話,
就是屬於"令人尷尬的孩子"這樣的數目....

可是對我來說,
工作的開心也許是最重要的,
有人錢比我多、假比我多、加班比我少....
可是卻一點也不開心,
無時無刻不想著要離職....

你說「好想出去玩啊~~」
我說「我反而有點期待上班呢!」
你說「真好,你要好好珍惜這份工作啊!」

是啊~~我很珍惜!
不但珍惜這份工作,
也很珍惜現在這種喜歡工作的心情,

工作總是有好有壞,
也許有一天壞的成分終究會大於好的,
讓我開始討厭上班也不一定,
光想像每天要早起,
疲憊的趕去一個討厭的工作環境就讓我頭大,
所以我想好好記住現在這種開心上班的感覺。

暑假要結束了,
接下來要更加油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