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會讓人上癮的都不是好東西,
是這樣嗎??

最近好像咖啡喝的有點兇,
然後神經病似的半夜喝咖啡,
害我搞到現在還沒睡!!

我覺得咖啡菸酒這些都只是個媒介,
想烙英文的話可以說是ACCESS
and then the ACCESS to....??
不知道耶!!
但是咖啡可以幫助我思考,
也可以說是會讓我胡思亂想....(笑)
酒可以讓我放下心防打開話夾子,
所以也會讓人失態....
(不過我最近都很乖很有節制!!)

不喜歡對任何事情成癮,
可是一旦心裡認定了"XX對我的OO有幫助"
這不就是一種依賴了嗎??
可惡我發現的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