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刺青跟打洞是會上癮的,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沒錯了,
不然你說刺青跟打洞有什麼意義呢??

打第一對耳洞可能是為了戴耳環,
是有"美觀"的功能,
但之後再打的耳洞呢??
還真的完全是沒有功能性可言....XDD
偶爾還會發個炎留個膿之類的,
而且還要買耳環來戴以免癒合,
完全是個找麻煩的東西....

再說刺青,
雖然我相信刺青絕對有紀念意義,
但是所謂"紀念",
難道不去刺個圖就會忘記嗎??
我的20歲生日難道我不去刺青就不會長大嗎??
當然不是這樣的,
所以說"紀念"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每次看邁阿密刺青客,
好像每個去刺的人都可以從此得到心靈上的救贖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這真是狗屁不通,
(雖然我很愛這個節目也常常看的很感動XD)
我喜歡小一說的:
「不需要牽強地替刺青找個矯情的意義 誰說做任何事都要有意義?
為了想要一個刺青而刺青沒有錯 跟為了愛美而隆鼻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刺青有意義很好,
沒意義也很好,
只要不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