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之前是誰的暱稱寫著:「向上爬是一種信仰」

進口部的工作稍微覺得有點順手了....
總算不再每天暴躁度日了~XDD
不過該明白的還是要明白!!(握拳)

要感謝我的(L)(L)相惜之友謝櫻桃,
讓我有了一點方向,
還有前陣子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偶爾來探望我,
有關於我們的情誼的文章再等等我吧~XDD
這是需要醞釀的(Y)

最近去看了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的展覽,
又讀了一些關於現代藝術的書....
審美的眼光也許是需要訓練,
可是所謂藝術?
對於文以載道這種論述我是有點不以為意的,
文化的產生是來自於人們的生產技術有了進步,
雙手得空並且開始有能力來增進自己的生活品質,
而藝術是傳達這樣的文化的要素之一,
就這樣的觀點而言,
欣賞藝術還需要培養不是很奇怪嗎?
可是我又無法否認,
透過教育對於藝術的鑑賞力真的會增加,
真矛盾耶我....
我果然還太嫩,
對於自己的想法還沒辦法整理的有條有理/_\""
要再多讀點書...(握拳)

最近新增的計畫是!!!
五月底要去泰國!!!
如果成行的話就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耶~~
也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真不賴(Y)
我會好好做功課&養好身體,
不會做個麻煩鬼的>_^
並且還會先去拜個媽祖並買好腸胃藥的!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