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D

frist.
今天是週末!!
接著連放兩天而且難得沒有任何計畫可以宅在家~~

開心指數★★


second.
我很好的國中同學阿葉現在在做進出口(報關行/forwader)的業務
上次吃飯時聊到彼此的工作....
然後他今天就來跟我做"業務拜訪"~~
真的很妙耶!!
認識那麼多年的朋友來公司談公事....(當然也瞎哈啦了很多非公事XDD)
如果以後真可以合作好像也不錯~~
見到阿葉真開心!!

開心指數★★★★


third.
送阿葉走了之後
回到位子上不久看到花肉丟我
花肉說北車五大新開幕有滿500送50的活動
於是我們就約下班去逛....XDD
然後我今天就抱了三張專輯一張單曲回家(Y)
都是我已經想很久的唱片...
然後我已經把折價卷之後要用在哪些上面都分配好了....XD
(可惜RESCUE是在佳佳預購的 不然可以再多拿一張折價卷!!)
見到花肉真開心!!

開心指數★★★★
敗家指數★★★★


fourth.
回家後收到掛號信~~
我的第一張信用卡下來了!!
雖然也不算什麼特別的好事....
但是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刷卡買機票了!!
歐野歐椰~~(轉圈圈~~)
然後以後去六福村還有打折歐!!XDD

開心指數★★★
敗家指數???




今天真開心!! (整個大詞窮耶我~~)

--
BTW.我最疼愛的中凡今天生日,也祝你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