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530這個日子...
二十一年前我呱呱落地的日子...

從小家裡沒怎麼在過生日的,
所以對生日一向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大了一點大概從小學四五年級開始,
朋友會幫我過生日、送我禮物....
我一直很喜歡像小學時那樣買桶乖乖桶,
班上開個同樂會似的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自己站在班級中心傻笑發糖果....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生日就該買些糖果
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_^

雖然其實還是不懂,
生日這個日子到底有什麼特別值得慶祝的?
我走在街上
路人還是一樣匆忙
世界還是一樣轉動
長頸鹿的脖子還是一樣長...
反而這個日子是母難日,
也是一個靈魂受苦的開始,
不過快樂不需要理由,
尤其是在今天!

謝謝所有關心我給我祝福的朋友,
愛你們也不需任何理由,
尤其是在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