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麻煩事....
書拿錯、
書寄錯、
書皮破掉、
系統鬼打牆、
收銀機發瘋、
計算機被A走、
剛出兩件貨就被取消偏偏就是那兩件其中之一、
........
什麼阿哩不搭的事情昨天都給我遇到了,
不管是不是我自己的因素造成的,
總之真的不是我的天....
今天還有一些後續的問題要處理,
好險今天訂單目前是沒有很多.....


有點沮喪....
快要面臨獨撐大局了,
真是令人擔心阿....
現在的我很多事情都要依賴先輩,
下禮拜開始就都是我自己了,
我也不想人家離職了還動不動就打電話給他問東問西的,
真的要加油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