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的17:09
手機傳來了一陣哨音...
是簡訊...

打開一看,
寄件人是「親愛的爹地」,
內容只有短短六個字:「郭董.生日快樂!」
可是我卻情不自禁的哭了....

今天早上你打電話來,
雖然你是問我喜不喜歡你買給我的星巴克杯子,
可是我知道你是希望我生日過的開心,
想祝我生日快樂,
但我們就是那種傳統的中國人家庭,
感情內斂而自抑,
你沒說出口...
我們就這樣聊完把電話掛了....

對不起我的生日我不能回家陪你們,
對不起去年你的生日我還住院,
對不起我從來不曾把自己對你們的感情說出口,
對不起....
你的祝福我確實的收到了....
希望我寄回家的明信片你也能讀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