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對於跨年這東西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正平常也是常常玩到半夜...
所以感覺就只是day by day的日夜交替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我覺得小時候農曆年的守歲比較有意義
現在的跨年只是年輕人們狂歡的一個藉口吧!!??
呵呵呵~~

以前國高中時我跨年都馬是一個人呆在家看電視
我不懂大家幹麻去人擠人??
真要看明星在家看電視就好了
還可以轉來轉去看遍台灣北中南各地的晚會
又舒服又方便....
一方面也是我家住很遠交通又不方便啦!!
根本不能玩那麼晚才回家...

不過到了大學稍微有點改變...
大一時因為還住在家裡所以還是老樣子...
大二開始住到外面了
就也開始玩的很晚才回家...
那年是跟大學的姊妹淘們去吃上闔屋
還記得那年的主題是貴婦風
我穿了一件毛毛的白色斗篷...
不過雖然吃的很爽東西也很好吃
我還幹了松露巧克力跟香檳(??好像是....總之是某種葡萄味的飲料...???)回家
可是因為有限時間
我們被迫在快十二點時趕出店外
然後在店門外心酸的跟店裡的其他顧客一起倒數
不過在室外的冷風中
跟姊妹們的擁抱令人格外的窩心!!!

去年大三的跨年也是跟大學的姊妹淘們一起去吃飯
我只記得餐廳好像是我選的...
但是名字忘了....
然後大家一起去敦南誠品聽小型的演唱會
跟陳珊妮一起倒數跨年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陳珊妮的現場
真的愛死她了!!!
在人群中我手中的草莓奶酒不小心掉到地上摔個粉碎
雖然心痛沒喝到我的奶酒
可是草莓香奶香酒香瀰漫在我的周圍也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這一年也是個寒冷的夜晚
但大家的擁抱跟呼出的熱氣讓我一整年都感覺到溫暖

而今年則是跟社團的朋友一起過...
是種不同的溫馨與瘋狂...
等等再另外PO一篇吧....!!
總之不論如何
所有關心我&我關心的人
我都衷心的祝你們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平安安身心健康
我真的愛你們^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