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也就是農曆的正月十五,
過了今天,
農曆年節就算真正的結束了,
不巧的明天也要開學了.....
而我的有名無實的寒假跟農曆假期也就這麼結束了.....
真是有點不甘願阿!!!
過年跟放假期間我幾乎都在打工跟趕少概的作業,
根本沒悠閒到幾天,
而且還從過年前就感冒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連去墾丁的時候都還發燒,
自己難受也讓朋友擔心.....
我到底是怎麼搞的阿!!!

所以阿!!
我的「新學期+新年新希望」第一個就是.....
我希望自己能健康一點!!
盡量作息正常飲食正常吧!!
我知道這對我自己來說非常非常困難,
但還是勉勵自己朝這目標前進吧!!

第二個就是要多存一點錢,
想方設法開源節流....
我很希望趁著還是學生身分的時候,
多旅行多出去走走看看,
就像張大媽說的,
到比我們優渥的地方可以去見賢思齊,
到比我們落後的地方可以讓我們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不過目前我應該是沒啥資金去比我們優渥的地方玩啦!!XD

第三個是我想重拾英文課本.....
這個目前只是有這個想法啦!!
具體該怎麼作我也還不知道,
總之希望自己英文可以進不一些,
至少回到高中畢業時的水準吧!!
有機會的話看要不要去考個托福.....
這是我第一個跟人生規劃有關的計畫吧!!??
不過其實我也沒想太遠,
只是純粹想念念英文罷了.....
對人生作過多過長遠的規劃並不適合我....

目前就是這樣了,
希望自己可以無中生有出一點點兒的毅力,
讓我完成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