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突然發現我最近的網志真的都是記錄我的負面情緒耶.....!!
其實生活也沒那麼盪,
該玩的該瘋的該歡笑的我也都有,
大概只是低潮時我比較會想透過文字抒發吧!?
來改變一下好了!!
決定多記些快樂的事....
我容易大哭也容易大笑,
何不多留下些笑聲少點眼淚??

再來就是....
我真的要好好睡一覺啦!!!
最近不知道在拼什麼....
打工、報告、唱歌、喝茶、上課、喝酒、東摸西摸拉哩拉雜.....
睡眠不足加日夜顛倒,
很是糟糕,
別忘了我的學期新希望有一個是要作息正常啊!!!
郭阿均要加油啊!!!
快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