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PO無名的網志....
雖然我也不確定有沒有人來看....XDD

最近大學好姐妹們都在玩微型部落格,
繼臉書之後我也加入了PLURK,
在拉國中同學玩的時候,
她問說我怎麼對這些網路新玩意這麼熱衷?? XP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上班生活太無趣了吧!?
生活也好狹窄....
每天碰面的人卻無法有熟悉的感覺....
還是跟以前同學們相處最自在最愉快~~!!
我想我只是很希望能夠跟朋友們保持密切聯繫吧!!

雖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獨立的人....
也極需要獨處的時間....
性格上也有很乖戾孤僻的部份,
但心裡某方面也許也是很害怕孤單的....
很幸運的,
在我以往的每個階段我都可以遇見跟自己相契合的朋友~~
我的朋友們,
就讓我任性的多依賴你們一點吧!!
(不論是BBS.無名.臉書.噗浪....大家來陪我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