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思考所謂"朋友"....
也許是自己太愛胡思亂想,
可我的確是個很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
別人對我說的話、
對我做的事....等等,
也很容易因為朋友否定掉自己,
或是因為一些事不關己的事開心或難過,

所以最近我有些迷惑,
不知道以前自己做的對不對?
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做的對不對?

可是同時我也確定了很多事情,
我還是有很多真心對待、
可以一同成長扶持的朋友,
關鍵不在於認識的時間長短或是相處的多寡,
而在於一種無以名狀的東西,
姑且就籠統的稱之為友情吧~~!!
這關乎於人的本質,
所以應該是無法強求的吧~~!!

不論如何,
昨天有人跟我說,
至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也要讓自己試著去接受這種奇怪的切割,
這樣可以讓自己輕鬆的去看待很多事,

突然之間很感謝我所遇到的這些人,
過去和現在都是,
也許無法說出"一日朋友,終身即朋友"這種漂亮話,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