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有點悶,
所謂的悶,也不是不開心,
就只是悶……,
我也不太清楚我到底在悶什麼,
我好像不太像自己了,
很奇怪,

我有好多事要忙,
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
時間永遠不夠用,
那天討論到時間駭人的流逝,
我不想去多想,
就用一種毀滅式的心態去過生活,
我會好好把握一切,
也請大家好好把握我,

今天有種虛浮的開心,
飄飄然的像棉花糖,
可是我也很真實的痛了一下,
滴下了幾滴眼淚,
情緒化的我,
該作的我還是會去作,
請你跟我一起加油,

今天特別感覺無常,
今天只想用逗點,
今天不要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