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怪人真的很多耶...

有個幾乎天天中午來店裡報到看免錢書的客人

因為有著一頭略顯油膩的及肩黑髮

就姑且叫他石內卜吧!!

本來我只是覺石內卜每天都會擋到我拿書很煩

(而且又不讓路的!!)

還有從來都不買書有點小氣

但自從信智他們跟我說他會自言自語後

我才發現石內卜真的是個怪人....= ="

而最奇怪的是

他這幾天改變了幾乎每天中午來的習性

變成下午或傍晚來

但是症狀變嚴重了....!!!

本來是murmur的自言自語

現在開始會跟書大聲的有說有笑

最恐怖的是....

我看到他還撫摸書封面上的人像的臉...囧囧囧

然後神采奕奕的不知道跟"他"說什麼

好恐怖阿~~!!(頭皮發麻)

然後前幾天我們在櫃檯竊竊私語談論他的時候好像被發現了


他走出店裡的時候還看了我們一眼(希望是我多心啦)

昱翰說他後來好像躲在柱子後面抽菸....

好恐怖阿~~!!

希望他以後都下午或晚上來

降我就不會碰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