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我收到貨了~~
我的發票要二聯式的,
這邊怎麼只有收到一聯啊!!??

我:ㄜ.....
還有一聯是存根聯所以在我們這邊啊....(冒汗) =____=""

蝦:蛤!!
是這樣嗎??
那我要那種有兩張的啊!!

我:ㄜ.....
那種的是手開三聯式喔~~
您當初選的是收銀機二聯式喔!!(持續冒汗)

蝦:可是我要分兩張開然後打統編,
這邊的號碼怎麼是連號的啊!!??

我:(啥鳥!?統編哪有什麼連號的問題....!?
而且應該不可能漏開統編啊....!!)
ㄜ.....
您說的那應該是發票號碼吧??
前面有兩個英文字母,
統編我們是打在發票內容中的最上面喔~~
請您再確認一下.....

蝦:啊!!我看到了....!!



============================================
整個也太瞎!!
好吧~~搞錯發票格式也就算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打過發票,
所以你不知道一般的收銀機發票其實是二聯式的我還可以理解....
但平常對獎的那個號碼叫作統編嗎!!??
真是有夠智障!!
一開始還一副"你們搞什麼啊!?開這什麼發票啊!?"的口氣....
真想當面噹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