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興起了一些小小娛樂風潮

一開始是我硬要大家陪我玩成語接龍....

結果小智很狠的出了個"甕中捉鱉"

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結果上教育部的成語查詢還真的完全沒得接...!!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比手畫腳 XDD

我只能說比手畫腳雖然是個老套的遊戲可是真的很好玩!!

佳伶很厲害都想的到一些超難比的 (什麼滷肉飯、貢丸湯之類的)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我出的"王建民"把佳伶給考倒了

(佳伶還比揮棒的姿勢....後來我偷偷跟他說王建民好像是投手吧....XD)

超好笑的!!

大家還說要在尾牙上玩 (不過真的有尾牙嗎??會有獎品嗎?? 噗噗)



還有一個我跟佳伶之間的小遊戲

就是模仿msn的表情符號....!!

大家一定要試著模仿"眨眼睛;)"這個符號!!

超好笑的~~!!

然後目前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模仿"病懨懨+o("很像的人....




--
我們辦公室在老闆跟老闆娘不在的時候還真是歡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