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蘇說的,
每次回政大都會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很微妙....

去看晚會,
但說實話最想看的是可能會去看晚會的你們,
每次看到你們我都好開心好開心~~
每個人我都想來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也難免感傷過去那些朝夕相處的日子不復返,
但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話題變少了可是關心的感覺沒有變,
互相探問近況,
知道大家也都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努力生活著,
都可以給我向前走的勇氣,
從你們那邊得到的溫暖是我的寶貝。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也許很快也許很久,
想到這種不確定性害我在公車上哭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請記得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