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公司了.....
明天代佳伶的班,
應該算是最後一次作網路書店了吧!!
想來真有點感傷.....(屁!!胡扯!!XDDD)

哈哈哈在公司呆了一年多一點點,
要走了倒是挺開心的,
只不過最近常常沒事做,
看大家忙來忙去的卻幫不上忙讓我心情有點低落.....:(
希望同事們好好加油囉~~!!
感覺接下來事情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忙的樣子= =""
換個角度想醬也不錯啦~~
總比一直都不忙然後又腥風血雨不斷的好(??)
然後請記得有什麼活動還是可以找我啦~~XDD
我會記得7/15哈利波特上映的!!

不過怎麼說找工作還是很令人焦慮,
還有難免又要思考起自己的人生,
可以預期到大概會有負面情緒大爆發吧啊囧~~
不過閒下來後我有好多事要做....!!
還要跟很多久違的朋友約會!!
補送生日禮物給家佳、
找我最愛的大米菇、
去台中找小蘇、
還有不知道能不能約到回台灣拍婚紗的阿拉丁......
吼去台東來回一趟好多錢不然我也想去找二十哥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