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過敏(??)的實在有點嚴重,
常常癢的受不了,
清醒的時候還可以克制不去抓它,
(拼命用指甲壓出痕跡來轉移注意力)
可是晚上睡覺都還是會不自覺的抓,
一直都好不了....
背上的痂也越來越多....T_T

一直沒時間去看皮膚科,
今天去看夏醫生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
掀開衣服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比我還緊張的樣子,
叫我請別人幫我把有膿的擠出來再擦優碘,
然後要吃抗生素....
然後....被念了!!
說我再刺青就要打我了....
可是我前陣子才決定25歲生日要去刺青耶!!
可惡我那麼低調的說....

算了~~
我要傾聽我內心的聲音....XDD
不過我的背你快快好吧!!
我除疤凝膠已經買好等著擦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