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就是標題!!
是我內心的吶喊!!>"<

胃潰瘍跟胃食道逆流的病人到底可以吃什麼?? = =""
炸的、油膩的不行,
甜的鹹的酸的辣的通通不行,
太冰的太熱的也不行,
抽菸不行,
喝酒不行,
咖啡不行,
鳳梨不行,
胡椒不行,
薄荷不行,
連巧克力牛奶跟柳橙汁都不行.....= =
是怎樣!?
不要吃飯天天打點滴算啦!!

以上那些其實大部分我都可以忍受,
只有一樣例外......
我真的好想吃辣的啦現在!!O_Q
明明就不喜歡吃麵線,
但現在我經過麵線攤,
腦中想的卻是一碗麵線加上好多辣椒醬吃起來該有多好吃.....
看到人家吃涼麵就想到加上一堆七味粉真是美味......

嗚嗚嗚
雖然已經慢慢恢復一般飲食,
可是辣的還是不太敢碰,
但我真的好想吃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