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父親節的時候跟小蘇、阿洪、中凡去看了原班人馬演唱會.....
我只能說吼,,,,
二十哥~~
真是太感謝你臨時決定不來台北看演唱會了!!
我才有這機會看到啊~~XDD

真的很嗨耶這個!!
本來我還很擔心說三樓的位置會不會大家都不嗨,
(安室的演唱會三樓一點都不嗨....嗚呀)
到了現場一看附近坐了很多一看就是部落來的長輩,
真的有給他擔心,
不過開場後我的疑慮馬上就消失啦!!
雖然還是不像一樓那邊可以從頭站到尾,
反正我也老了大概沒那個體力~~XDD

好喜歡最後快結束時我們四個站起來跳傳統舞的時候,
還拉了旁邊兩個妹妹一起跳,
巴不得能從三樓就跳到一樓跟他們一起跳.....
想起以前會外會的時候跳傳統舞唱傳統歌謠,
真的超開心的!!
當然也是因為是跟小蘇、中凡一起去啦~~
自己一個人看的話哪能這樣嗨!!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看中文(還有原住民語啦~)的演唱會,
從頭到尾都可以跟著唱的感覺超棒的,
就像是超大型卡拉OK一樣,
從頭吼到尾~~
還有阿妹、動力火車、巴拉巴拉的陪你一起唱耶~~
超酷炫的~~
希望真的像阿妹說的可以每年都辦囉~~!!:D

出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