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我我的新工作是怎樣的,
因為我覺得有點難解釋,
所以打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我跟大家說我要去政大上班,
大家都會問我說是哪個處室或是哪個老師,
還真是很難回答.....XDD
說是研發處又怪怪的.....
總之我參加的是個叫做"願景2025-未來力實驗室"(之類的名字吧!?)的計畫,
是政大跟工研院跟資策會合作的一個PROJECT,
也算是經濟部補助的擴大就業方案之ㄧ。

我們的工作就是學習(這是他們說的喔~~不是我說的XDD)
分成環境掃描、產業典範、數位影像敘事三個階段.....
總之就是做產業分析,
然後規劃一個2025年台灣的願景,
再用數位影像敘事的方式表現出來,
一年之後會有成果的發表~~
降有了解了嗎??
哈哈我個人覺得是個相當酷的工作!!

我們總共有一百個人吧!?(好多~~我也嚇一跳.....)
這幾天新訓感覺好像參加夏令營一樣XDD
不斷的重覆著我很不拿手的自我介紹跟認識新朋友,
我的新同事們很多妙人耶~~
我的組員們感覺也都很好,
(LUCKY!!其實有幾個我相當不想跟他們分同組!!XD)
未來的一年好像會很有趣!!
加油吧郭小董!!
我想一直抱持著幹勁衝下去~~
畢竟"學習"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了~~
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