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很大學生,
一大早趕到學校,
跟同事(同學)們一起吃早餐,
討論各式的主題(包括有啥好玩還有中午要吃啥),
時間到了就去校外覓食兼小小玩樂一下,
下午上課聽演講或是繼續小組討論時間,
回家就打工作日誌跟作作業..........
我真的過的是大學生的生活耶我!!

也許有人覺得降得日子有點鳥吧!?
但我很喜歡現在的日子,
有點悠閒,
有點充實,
有點成長,
很多歡樂,
一段空白............

還有我很開心我在這邊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我超愛我的組員的(大大心),
我們的組員真的是第一名不是我在說!!
感情好也是第一名~~
小布、雞排、書書、小歐、大S、千瑩、維尼
好慶幸自己是跟你們同一組喔!!
love yo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