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氣氛是心情是任何原因....
我刻意想把自己灌醉
什麼時候醉了我也搞不清楚了
醒了是意料中的暈眩想吐
只是我吐不出來
就跟我心中的話一樣梗在喉嚨梗在胸口
掙扎著走回家
卻發現我忘了帶鑰匙
室友們剛好都回家去了
清晨六點鎖匠的電話打不通
整個人是個痛苦加無助
情急之下我打了110
想說警察局應該有開鎖專家一類的吧
結果他說只能叫消防隊幫我破門而入
可能事後要花個萬把來塊....
警察看我難過的緊
問我說要不要直接送醫院
我哭著求他們說不要
後來我決定坐計程車回新店的家
一路上開始狂吐
吐膽汁吐胃液吐血什麼都吐
好不容易到家幸好爸媽都出門了
不會見到我的狼狽樣
吃了藥就昏死在床上了
雖然睡的不安穩不過我還是紮紮實實睡了整整一天
不後悔自己做了什麼瘋狂的事
只是下次要記得帶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