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堡壘
有的城門大開
有的戒備比較森嚴
城堡裡面還有各種不同的小房間
有的只要敲敲門就可以進去
有的則是上了一道又一道的鎖
甚至不得其門而入
***********************************



昨天的夜談....
相信我
你的感覺我真的懂

過與不及真的都不好
但之間的界限標準又在哪裡??
你我都在學習吧....

偶爾坦率一點吧~~!!
雖然真實的自己有時是恐怖的洪水猛獸
但只有面對牠才能制服牠

到底該怎麼作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試著給你點安全感
還有多跟別人聊聊跟充足的睡眠我想是你需要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