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們了
都給你們了
真的都給你們了.....



可以說從來沒跟別人講過這麼多心事
有人說我太ㄍㄧㄣ
但我只是不喜歡把負面的情緒帶給朋友
而且我知道最終要面對的始終是自己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把一切都吞下來
可結果這樣還是會讓朋友擔心
我真的應該試著不要什麼都悶在心裡
有的事情....
我覺得說出來真的好很多....
雖然還是會覺得有點沒有安全感
彷彿就要被看透似的
但因為是你們所以我可以放心

這幾天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除了自己終於知道了下一步該怎麼走之外
真的很高興自己有一群可以掏心掏肝掏肺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