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剛好哥哥都不用上班,
所以白天我出門的時候就託給哥哥照顧,
哥哥也很喜歡這隻小貓的樣子呢!
還主動買鮮奶回來說要餵小貓....
可是小貓頭幾天都不吃不喝的,
我好怕牠會這樣就暴斃,
後來我就硬抓著牠的脖子逼牠吃點東西,
好險後來就開始慢慢有進食了,
可是這樣又開始讓我擔心牠的大小便問題了,
養了兩三天我一直都還沒去買貓沙,
因為過年期間根本沒有寵物店或獸醫院有開,
後來我想到跑去頂好看看,
沒想到一袋就好大一包,
都要5或10公斤,
叫我怎麼一個人坐公車扛回家啊??
真令人困擾....
後來終於發現有小包一點大概3.5公斤的,
就奮力的把它扛回家,
因為小貓開始進食之後就開始大小便啦!!
但是解決貓沙的問題之後,
我又怕教不會牠使用貓沙,
又聯絡不上阿宏那些養過小貓的人,
就很緊張的猛上貓版惡補養貓資訊,
有一次小貓亂大便在客廳地上,
我就把便便撿起來放到貓沙上面,
然後抓住小貓的脚去撥貓沙,
教牠要大在貓沙並且把它埋起來,
沒想到一次之後,
小貓就真的會去貓沙大小便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我又開始煩惱要叫牠什麼名字,
總不能一直叫牠小貓咪小貓咪的吧??
可是目前都想不到要叫牠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